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卢学睿 - 遇見,自己



【歌手名稱】:盧學叡 / 卢学睿
【專輯名稱】:遇見,自己
【發行日期】:2010/11/19



【专辑介紹】:

17岁拿下全球新人王选秀比赛台湾区冠军
18
岁参加超级星光大道选秀比赛第一届,声名大噪,成为星光帮天之骄子一员。
19
岁推出个人专辑,成为选秀节目第一位发片的歌手。
21
岁,卢学睿回到校园专心的当学生。

高中开始,就因为爱唱歌,让自己的人生与其他同龄男孩很不一样。也许因为天性乐观,又一直在热爱的音乐上努力着,小美从不喊苦。只是短短两三年间,从参加比赛承受压力,到成为歌手,成为艺人拍电视剧,他的生活被一件跟着一件的忙碌盖过。


他悄悄的休学,又悄悄的复学;他离开了原本的同伴,又找到了新的夥伴。这么短的时间,这样的阳光男孩,经历过这么多奇妙的旅程。他的心里,怎么想?他用一张迷你专辑,记录也省思着一路以来的快乐与悲伤,鼓励与温暖。

2010
卢学睿首张创作迷你专辑是以敬拜做为概念而制作出来的作品。每首歌都写出年轻男孩遇到人生的疑惑时,如何面对自己,如何和自己相处。进而唱出最内心的生活体验。这张迷你专辑里面的卢学睿,可能和大家以往认识的卢学睿很不同,甚至和大家熟悉的流行音乐也很不同,却是最真挚的22岁男孩的心情。

【专辑曲目】:
1. Soul
2.
享爱
3.
遇见,自己
4.
被爱占有
5. Hallelujah
6.
彩虹故事

卢学睿 Facebook Lin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